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 >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17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去颊脂垫会很肿吗?颊脂垫明显会导致一个人的面部五官及轮廓变得不和谐,美感明显降低,而去颊脂垫手术可以使肥大的颊脂垫去除。手术时将切口选择在口腔内,术后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是爱美者塑造瓜子脸的一种非常快速有效的方法,术后面部形态自然,线条流畅。但是作为手术,大家较关心的就是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五大连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去颊脂垫会很肿吗

  术后就不会出现太肿的情况,约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自行消退

  去颊脂垫手术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去颊脂垫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使皮肤由于毛细血管的过渡损伤而变的失去弹性出现细小皱纹。

  1.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手术非常精 确,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去除颊脂垫的量,使得手术后手术者能够拥有一个完美弧线的瓜子脸,颊脂垫祛除术的效果非常理想。

  2.颊脂垫祛除术术后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