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

地址 地址:黑龙江大庆杜尔伯 泰康镇塔拉街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大庆_杜尔伯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大庆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遵循中医专科特色,强化综合服务功能,大专科,小综合;广吸收,快发展;立足本县,辐射周边;着力打造名医、名科、名院,建设以中医药为主的现代化医院的发展战略。让更多的患者获得更好的治疗而努力。

  本着“精技、勤业、求实、勇进”的医院精神,以人才为基础,以特色专科建设为主线,努力践行“仁、诚、勤、和”的服务理念,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向着省内二级优等的现化化综合性中医医院的目标迈进。用更强大的技术快速的帮助患者获得健康的体魄,让他们摆脱病魔的折磨,迎来光明的天空。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