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复美做激光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上海复美做激光除皱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20
  激光除皱能有效防止肌肤衰老。那么,在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激光除皱效果能保持多久呢?激光除皱手术术后又该如何护理?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具有美容主题新概念的民营股份制医院。开设的科室有:美容整形科、皮肤美容科和口腔科。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引进大量国际水平的专业医疗设备,特别是引进以色列光子嫩肤系列。这套具有水平的高科技光子嫩肤系统对去皱、色斑、痤疮、红血丝、黑眼圈、酒糟鼻、妊娠纹、粗大毛孔缩小等有显著成效;光子脱毛系统能去除身体任何部位毛发,速度快、效率高,达到脱毛的效果;全波长强光治疗系统限度地清除色素损伤、血管损伤、腿部静脉曲张和毛发等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上海复美做激光除皱手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1、一般来讲,激光除皱效果的可维持时间在五到十年左右,有人主张在40岁做一次,在60岁做第二次。但这并不是一定的,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激光除皱手术效果的可维持时间就会长一些,而有些人皮肤粗糙、皮纹深,再加上年纪大,手术效果也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就短。

  2、激光以其光束射向靶组织上的热效应致组织炭化,焦化使病变组织消除,同时也因热力可对四周组织造成伤害,现代的微电脑可控制性,特别是可控制表皮气化深度,以小程度的真皮损伤而成功地进行无炭化作用的除皱换肤技术,能起到较好的除皱效果。让女性恢复光洁的脸蛋,迷人的笑容。

上海复美做激光除皱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2、减轻疼痛: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3、减轻水肿: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4、创面处理: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不论使用何种方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使用封闭或开放式处理方法。  

温馨提示: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价目表全新预览            上海复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