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解放军第1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能热敷吗

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能热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解放军第1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解放军第1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7-25
   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能热敷吗?现在的女性都是非常爱美的,都希望有好看的面部,但是有部分人脸颊凹陷,看着不美观,特别是偏瘦的人容易出现这种情况,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很多的方法,比计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这种手术的技术成熟,使用也很广泛


           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能热敷吗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能热敷吗

  做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手术后不可以进行热敷的,这样不利于术后脂肪的存活率,而且还还出现肿胀的现象。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术后要注意不要用力揉搓、按摩填充的部位,同时还要尽可能减少填充部位的夸张动作或表情。更不要因为自己觉得术后效果不满意而擅自处理。这段时间是持续消肿期,肿胀渐渐消失,移植进去的脂肪也相对稳定了,不过这时候还没达到一个较终的效果,脂肪还是会逐渐被吸收的,所以这时候觉得还是肿肿的或者效果过于饱满也不要心急,要相信时间的力量!如果是双侧填充的,需注意术后的睡姿,或是管用的咀嚼方式等等,尽量做到双侧对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59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