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 > 大庆现代女子医院激光洗纹身的利弊

大庆现代女子医院激光洗纹身的利弊

呆狐网呆狐网 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大庆和美家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0
  大庆现代女子医院激光洗纹身的利弊?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为了时尚就会选择纹身,但是新鲜劲一过就有一些后悔了,于是会寻找各种有效的方法来解决烦恼,比如很多爱美者会选择激光的方式来将纹身洗掉。在进行激光洗纹身的时候希望爱美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


大庆现代女子医院激光洗纹身的利弊


  激光洗纹身的利弊

  激光洗纹身的优点:

  1、激光洗纹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2、激光洗纹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3、激光洗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洗纹身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4、洗纹身不需要局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他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激光洗纹身的缺点:

  1、时间较长:一般而言,浅的纹刺治疗一次便能收到明显的治疗甚至完全消褪,但是对于颜色较为深的纹刺部位,一次治疗难以彻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治疗。

  2、费用较高:进口激光设备价格高,因而去纹身价格也较高。

  3、去除彩色纹身要比单色纹身难。

  为了能够更好的将纹身洗掉,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术后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首先在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其次在洗纹身后要保持皮肤干燥,以免发炎。较后在结痂的时候要等痂自然脱落,不能用手去抠,洗纹身后如果皮肤起水疱的话不能随意刺破,要让它自行消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庆现代女子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