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龚约放
龚约放

龚约放 医师

出诊医院: 漯河市中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烧伤,慢性皮肤溃疡、褥疮等,开展黑痣、皮下肿物、腋臭、包皮的微创治疗及外耳、双眉的矫正及再造等各种整形手术。

关于龚约放

龚约放,男,副主任医师,1983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曾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医院等地进修学习。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烧伤,慢性皮肤溃疡、褥疮等,开展黑痣、皮下肿物、腋臭、包皮的微创治疗及外耳、双眉的矫正及再造等各种整形手术。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烧伤,慢性皮肤溃疡、褥疮等,开展黑痣、皮下肿物、腋臭、包皮的微创治疗及外耳、双眉的矫正及再造等各种整形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