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开封市河道街8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河南_开封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落在开封市中心河道街85号,始建于1946年,已有60余年的建院历史。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30张。现有员工1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00余人,中级职称4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5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开封市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拥有开封心血管病医院等4个专科分院和48个专业科室,6个市级临床科研所,1个市级临床医学重点实验室。2006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医院实施“强强联合”战略,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康复中心、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眼科中心等国内知名医院、专科建立了战略协作关系。医院紧紧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原则,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先后荣获“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文明医院”、“河南省廉医诚信为民和谐医院”、“河南省惠民医院”、“河南省创新医院”等殊荣,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