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

地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南内环街2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太原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坐落在美丽的“龙城之都”太原(南内环街25号(大营盘往东500米)),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是一所依据国际医学界先进的“生理—心理—社会”医学模式理论,以全新的关爱视角看待女性和女性疾病,而构建的一所现代化、专业化、时尚化、服务化的医疗机构。
  山西现代妇产医院是一家集整形外科,美容牙科,激光治疗和皮肤美容于一体的专业性正规医学美容整形中心。多年来,坚持把握世界前沿的整形医疗技术脉动,同步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材料,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同。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