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 > 福州中意医疗做背部吸脂术的效果好吗

福州中意医疗做背部吸脂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15

  背部吸脂术是一种有效的塑形方法,通过在背部制造切口,运用各种吸脂仪器将背部多余脂肪细胞破坏,然后通过吸引器吸出,以达到减肥塑型的目的。那么,背部吸脂术的效果有哪些呢?下面就让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中意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原康丽达医疗美容医院)是福州市较早注册成立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十多年来,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信誉及优良服务,享誉八闽大地,为数不尽爱美人士提供满意的美容整形服务。中意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位于繁华的市中心旗讯口,环境幽雅,设备先进,开展改脸型,安全吸脂减肥,骨延长增高,自体毛发移植,磁性假体隆胸术,以及先进的激光光子设备,开展综合美容技术。“提升自我,创中意美容形象,开拓进取,创行业优等品牌”是中意的宗旨。选择时尚,选择中意,放心满意!



福州中意医疗背部吸脂术的效果

 

  1、皮肤不松弛。背部的吸脂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存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美,恢复时期带动皮肤收缩,所以抽脂部位不会有松弛现象。


  2、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术后不留疤痕。很多人会担心吸脂手术会留下深深的疤痕,因此不敢轻易尝试。事实上,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只是在须要吸脂的部位做一个5毫米左右的切口而已。且切口设计隐蔽,故术后切口疤痕极不明显,甚至根本无疤痕。


  3、不反弹。人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目即处于恒定状态,只能改变脂肪细胞的大小,即充盈度。很多非手术减肥法,如节食只能降低脂肪细胞的充盈度,实在数目并未改变。因此一旦停滞节食,脂肪细胞又会变大,形成反弹。而背部吸脂术(背部抽脂术)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目,即便剩下的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也不轻易反弹。



福州中意医疗背部吸脂术术前准备

 

  1、要先看整形医生,咨询了解需要吸脂的部分,可能去除的量。


  2、向医生了解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3、作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4、预约手术时间。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故术前一定要安排好有关工作事宜,选择一个合适的手术时机,一般术后3~7天大部份情况可恢复工作。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中意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中意做腰部吸脂手术有什么优势       福州中意做颧骨缩小术后面部神经会受损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