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 >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光子嫩肤有哪些副作用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光子嫩肤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8-19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光子嫩肤有哪些副作用?现在不少的女性因为工作缘故,需要经常的熬夜加班,长时间这样就会导致肌肤出现很多问题,同时影响肌肤的美观,所以很多人就会使用光子嫩肤手术来改善肌肤问题。而光子嫩肤手术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错的,十分的明显,可是爱美者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来进行术前的准备工作,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证手术的效果。


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光子嫩肤有哪些副作用


  光子嫩肤有哪些副作用

  1、疼痛

  光子嫩肤会产生一定的疼痛和灼热感,但一般来说不需涂麻药都可以忍受。

  2、潮红

  光子嫩肤术后皮肤会出现潮红,多数人光子之后5-30分钟就会消失,少部分人会持续几个小时甚至1天。

  3、皮肤变干

  光子产生的热会让皮肤蒸发,3-4天内你会感觉皮肤干,这属于正常反应,术后加强补水保湿即可。

  4、色斑:比较常见的现象。

  做光子嫩肤有哪些注意事项

  1、使用外用A酸药膏或者祛斑产品的人,建议停药1周后开始治疗。

  2、光子嫩肤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3、光子嫩肤治疗前一个月内避免强烈日晒或做室外SPA。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尔滨欧华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