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旺

刘旺 医师

出诊医院: 解放军第464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擅长领域:隆胸、吸脂及面部五官整形、改脸型、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等

关于刘旺

刘旺, 第464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整形美容外科博士,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学分会委员;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军医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师从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林子豪教授和烧伤外科专家陈玉林教授;曾在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和上海九院从事多年临床及科研工作。至今,刘旺博士已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0年,在国内刊物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荣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六项,军队医疗成果奖多项。他以独特的精细手术和丰厚的美学底蕴为基础,独创的"零出血"无痕隆胸、3G逐层扫描吸脂、超声改脸型、眼鼻部[下垂脂修复]综合整形等精品术式,成功帮助两万余名爱美人士完美蜕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隆胸、吸脂及面部五官整形、改脸型、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