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 > 杭州余杭妇幼保健院美容做彩光祛痘会留疤痕吗?

杭州余杭妇幼保健院美容做彩光祛痘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2-25

  痘痘也叫痤疮,戏称“青春痘”,笑说长了痘痘证明自己还年轻,年轻虽好,痘痘虽小,但有碍美观,事关“面子工程”,所以虽说是小毛病,实际是个大问题。那么,彩光祛痘会留疤痕吗?下面就让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在全区开设美容整形外科门诊,目前开展的手术有重睑(双眼皮)术、上睑皮肤松驰矫正术、眼袋整形术、切(提)眉术、内眦开大整形术、隆鼻及鼻尖鼻翼整形术、酒窝成形术、颊脂垫切除术、颞部充垫术、下颏成形术、招风耳、杯状耳整形术、疤痕面痣切除术、除皱瘦型素注射除皱及注射瘦脸术、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紧缩术、腋臭微创剪刮术、扩张器埋置术等一系列美容手术。特邀中国人民 一一七医院皮肤美容烧伤整形科主任赵启明主任医师来院定期坐诊和预约手术。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彩光祛痘不留疤痕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专家指出,长了青春痘不要乱吃药乱治疗,应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医生的建议选择综合治疗,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调整起居规律,积极治疗、防护,难看的“小痘痘”一定会从脸上消失的。

 

  目前,医院一般采用复合彩光治疗青春痘,彩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彩光,抑制痘痘产生过多的皮脂,杀死导致痘痘的多种细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

 

  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治疗痘痘的效果更加完美。相信经过专业医生的治疗和患者的积极配合,有痘痘烦恼的朋友们,一定可以全面改善肤质,再现光洁肌肤。

 

 

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彩光祛痘的术前准备

 

  1、痘痘一般都是由于生活的不规律,吃了很多的辛辣食物,或者有刺激性的食物,所以在做彩光祛痘前要调整生活的规律,保持愉悦的心情。

 

  2、做彩光祛痘前要多吃水果,蔬菜,减少体内毒素的滞留。而且切记不能抽烟喝酒,浓度过高的咖啡或茶也是不建议食用的。

 

  3、很多人在有痘痘后喜欢用手强制将其弄破,这是万万不可的,不仅会容易出现感染,还会使得痘痘越来越大。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市余杭区妇幼保健院美容整形外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余杭区妇幼保健院做微创双眼皮术后会肿胀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