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文小泉
文小泉

文小泉 医师

出诊医院: 辽宁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耳再造、鼻再造、乳癌术后的乳房再造的整形手术、除皱、激光吸脂、巨乳缩小等美容手术。

关于文小泉

文小泉,男,主任医师,科主任,1985年毕业于锦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1999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曾多次赴日本、韩国、上海九院、第四军医大学进修学习。辽宁省整形美容协会委员,辽宁省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沈阳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治好整形美容患者万余例。曾多次赴日本、韩国、上海九院、第四军医大学进修学习,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

擅长:耳再造、鼻再造、乳癌术后的乳房再造的整形手术、除皱、激光吸脂、巨乳缩小等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