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春洪军医疗美容诊所
长春洪军医疗美容诊所

长春洪军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高新区修正路林园小区16栋中门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长春洪军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吉林_长春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长春洪军整形美容医院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

      医院科室齐全。设有6个职能科室和33个业务科室。设备先进,有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日本5500型彩超、500mmAX光机,液基超薄细胞检测(TCT)、数码电子阴道镜、宫颈锥切、彩色红外线乳腺诊断、乳腺治疗仪、电解质分析仪、酶标仪、进口血球计数仪、染色体核型图像分析系统、精子质量自动分析系统、微量元素检测、血铅检测、骨龄测定、听力筛查耳声发射分析仪等。     

      长春洪军整形美容医院始终高度信息化建设,遵循“统一规划、统筹部署、分步实施”原则,实现了以病人医疗信息为中心,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控制医疗费用、提高服务效率为目标的先进医院信息系统。

来院路线
高新区修正路林园小区16栋中门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