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连云港国泰整形美容外科诊所
连云港国泰整形美容外科诊所

连云港国泰整形美容外科诊所

地址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东关路1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连云港国泰整形美容外科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连云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国泰整形美容外科诊所,立志美丽,造美赣榆!用八年品质树起行业知名,全力打造整形医院。这里是“中国十大知名美容机构之一”,“国际衰老协会荣誉会员单位”、“中韩整形合作示范基地”“中韩明星制定整形单位”,已成为整形界的魅力奇葩。规模、技术、专家强强联合,医术、技术、艺术完美融合;医学、教学、科研与医术融为一体,三足鼎立奠定了赣榆国泰整形美容的“民心”地位,多年来拥有众多支持与拥护者,在赣榆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国泰以“礼、仪、仁、和”为经营理念,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让整形传播到闻名的每一个角落。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