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韩春民整形外科诊所
上海韩春民整形外科诊所

上海韩春民整形外科诊所

地址 地址:上海市仙霞路96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韩春民整形外科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东_上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韩春民整形外科医院是由韩春民主刀医师,毕业于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后分配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一直从事整形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近三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操作技巧,积累了无数病例的经验。八十年代曾赴国外学习深造了相关的整形专业知识和技术,使以后的临床实践中能够洋为中用,中西结合走自己独创的技术。该医院由韩春民医师自1989年创办至今,走过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不平凡发展道路,业务技术的发展不断迅速的提高,技术质量得到病人广泛的认可,这一切的保证是来源予手术医师精湛的技术和宝贵的实践经验。 

本诊所韩春民主刀医师,毕业于上海市第二医科大学,后分配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一直从事整形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近三十年的丰富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手术操作技巧,积累了无数病例的经验。八十年代曾赴国外学习深造了相关的整形专业知识和技术,使以后的临床实践中能够洋为中用,中西结合走自己独创的技术。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