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

呆狐网呆狐网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6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激光,是一种光,它的波长有长有短,长的短的都叫激光。就像同样的一种东西,有长有短有粗有细(咳……不要想歪了,我说的不是那个)。我们的皮肤组织可以吸收不同波长的激光,产生不同的效果。



  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

  (1)祛黑(雀斑、晒斑、浅表的老年斑、扁平表浅的黑痣)

  虽然激光能祛黑,不过需要多次治疗才行,次数根据斑和痣的颜色、深度而定。

  注意:需由专业医生评估痣的面积、深度、位置是否适合激光治疗。又大又厚的痣,建议手术切除。位于嘴唇、手掌及脚底的黑痣,建议不要激光去除,恶性风险很高。

  (2)去除纹身、纹眉

  激光对去除黑色纹身的效果较好,其他颜色的效果较差。

  所以,就算爱得死去活来,也千万不要随便把爱人的名字用红色纹在身上,万一下一秒变成了前任,也是挺糟心的。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嗯,一个真实的例子,200块的纹身可能要花1万块洗掉,小姑娘哭着:这么贵这么疼,这个前任会记一辈子……唉,前任这种生物,还是让他自己坟头长草的好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全切双眼皮需不需要配搭开外眼角?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全切双眼皮需不需要配搭开外眼角?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全切双眼皮需不需要配搭开外眼角?为何如今割个全切双眼皮,老推荐开外眼角?我只想安安稳稳割个全切双眼皮不好吗?许多女孩常有那样的疑虑,终究12年里做双眼皮就没那麼多事情,许多人还把自身的疑惑放进了互联网上。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美女吃辣椒不起痘的窍门?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美女吃辣椒不起痘的窍门?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美女吃辣椒不起痘的窍门?有的人无论吃啥都会生痘,而另一个某些人即便每日吃辣椒也不容易起痘,这是怎么回事呢?讨厌的脸上痘痘始终纠缠不休我觉得缘故并非1个,愿意脸上痘痘完全覆没,还要从脸上痘痘的根本原因分析诱因并对症治疗。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容易被误解的妇科疾病是什么?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容易被误解的妇科疾病是什么?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容易被误解的妇科疾病是什么?问:经期规律性内分泌失调也不失衡吗?答:经期规律性,只有表明在其中的一部分调整体制一切正常,不可以表明就无内分泌紊乱。雌激素水准受下丘脑垂体、脑垂体和子宫卵巢的危害,下丘脑垂体是“最大司令部”,它释放出来足量的生长激素,对下属(脑垂体)传出命令,脑垂体也会发信号,调整下属腺管。针对子宫卵巢而言,这数据信号就是说脑垂体代谢的促卵泡激素和黄体素,在哺乳期间还会造成泌乳素。这种生长激素功效于某些人体器官,造成相对的转变。假如这种调整体制失衡,则造成一连串的主要表现,称之为内分泌紊乱。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激光,是一种光,它的波长有长有短,长的短的都叫激光。就像同样的一种东西,有长有短有粗有细(咳……不要想歪了,我说的不是那个)。我们的皮肤组织可以吸收不同波长的激光,产生不同的效果。

    2019-06-26
  •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长春九台市惠民医院激光除皱会反弹吗?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但一般效果只能维持5-10年,其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就是再次出现了面部皱纹,那么还是可以采用进行激光除皱的方式,来保持面部的年轻态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