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 南京市口腔医院做冷光美白牙齿的维持效果是多久

南京市口腔医院做冷光美白牙齿的维持效果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3-20
  做冷光美白牙齿后能维持多久?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人的笑容显得更加的迷人,所以现在很多牙齿偏黄或是偏黑的爱美人士们会选择冷光美白技术来进行美白牙齿,那么做冷光美白牙齿后能维持多久?下面就让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市口腔医院口腔综合治疗台255台,病床100张。年门诊量55万人次,住院患者年手术2300余人次。医疗设备先进,拥有西门子全身螺旋CT、数字化放射影像系统(DR)、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义齿设备(CAD/CAM系统)、口腔显微镜等高级医疗设备。

南京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的维持效果是多久

  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整形专家指出,冷光美白牙齿是一项快速、方面、安全的技术,它可以使牙齿得到从根本上的美白效果,由于这项技术是低温冷光,可以避免治疗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10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

  冷光美白牙齿是制作中性的美白剂,经由美白光照发出的光源,渐进渗入牙齿,袪除染色达到美白效果,约四十五分钟便可产生美白牙齿的化学作用,而疗程中所使用的过氧化氢药剂,已安全地使用在牙齿上超过一百年,且大部分的紫外线与红外线已被过滤,所以它是清凉地照射在牙齿上,也就是说治疗过程很安全,美白效果可达2-3年。

南京市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的适用范围

  冷光美白牙齿主要的适用人群有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药物性变色牙及遗传性黄牙等。有这些困扰的人们可以通过这项技术来达到牙齿变白的效果。

  做冷光美白牙齿后能维持多久?冷光美白牙齿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5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将牙齿色泽分成29个色系,大大提高了牙齿美白精度,美白立竿见影,一小时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 南京市口腔专家讲假体隆胸材料怎么选才安全       南京市口腔医院地包天矫正矫治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