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地址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三香路105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江苏_苏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是苏州市公立大医院中,具有整形美容资质的专业学科,包括门诊、住院病房、大型美容中心三部分。整形外科是用外科手术方法或组织移植的手段,对人体组织器官的缺损、畸形进行修复和再造,经过治疗后因疾病、创伤或先天性畸形造成组织、器官缺损或畸形的患者,达到“伤者不残,残者不废”。美容外科是以整形外科为基础,既有外科的属性,又有美学的属性。它并非单纯施行外科手术,而是以人体美学理论和医学审美视角为指导,充分应用技术和艺术结合的原则,塑造出有个性美的形体和容貌。美容外科施术的对象,与整形外科不同,针对先天性畸形、后天性创伤和疾病所造成的病理残缺,而是针对生理解剖正常范围的求美者,是进行“美”的加工和塑造,以改进容貌和体型,达到“锦上添花”的目的。

微创技术是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要特色,神经外科锁孔微创技术全国领跑,普外科是卫生部内镜技术培训基地;放射治疗科在省内率先以精准治疗的理念开展各类恶性肿瘤治疗;影像诊断科、病理科、急诊医学科是苏州市质量控制中心牵头单位;在成功救治核辐射损伤患者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得到国际同行认可。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