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地址 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炳草岗大街20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大华韩艺攀枝花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大华医学美容医院于1984年创办,是西南地区成立早,具实力,久负盛名的美容集团。医院以人为本,聚集了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机构,美容科研团体的人才,数十项美容高新科研成果多次在全国性的医学美容学术会议中获奖。大华不但聚集了国内外有名的整形专家、博士,更与韩国东洋组成技术联盟,首先在国内掀起“韩国风”整形热潮。现代皮肤管理中心-以吴院长为首的光子研究者,多次与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奇致激光公司的合作,投资千万元引进国外先进的光子设备,成为目前国内、技术新、实力强的皮肤管理中心。

大华医学美容医院秉承着“患者至上,慈善爱民”的服务理念,提出了建设国内较好的人文医院愿景,在医院内部形成良好的理解人、尊重人、满足人、发展人的人文环境,激发员工的人文道德关爱,以解除患者痛苦为很高服务宗旨。从硬措施到软环境,无论在诊室格局还是患者休息区域,处处彰显“以人为本”的医疗文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