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郭文煜
郭文煜

郭文煜 医师

出诊医院: 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东方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尖成型术、针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小柱等部位3D立体[下垂脂修复]、歪鼻及不良鼻型矫正,各种眼部、鼻部失败案例修复等。

关于郭文煜


3D时尚美感[下垂脂修复]鼻整形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韩国韩式生科晶彩隆鼻指定专家

美国射极峰中国指定鼻整形修复专家

美国菲思挺学院亚太区专家成员

 

 

1996年从事整形至今,始终站在医学整形美容高科技前沿,掌握新的动态,花费大量时间积极从事整形美容外科推广和国际交流,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8篇,形成了精细手术、讲求实效的手术风格,10余年来共完成各种整形美容手术1万多例,并多次受邀韩国、法国、日本等国进行学术交流,尤其对于国际前沿的鼻整形外科有独到的见解与剖析,将 适合“和谐美、自然美”的技术取其精华运用到鼻整形临床中。

 

擅长项目:东方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尖成型术、针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小柱等部位3D立体[下垂脂修复]、歪鼻及不良鼻型矫正,各种眼部、鼻部失败案例修复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东方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肋软骨鼻部多项尖成型术、针对鼻梁、鼻头、鼻翼、鼻小柱等部位3D立体[下垂脂修复]、歪鼻及不良鼻型矫正,各种眼部、鼻部失败案例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