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 > 福州鼓楼做外切法祛眼轮匝肌肥厚眼袋好吗

福州鼓楼做外切法祛眼轮匝肌肥厚眼袋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2-24

  眼袋会因为过度的劳累或者是年龄的增长而慢慢出现,眼袋的出现影响了眼部的美观,也影响整个外貌,所以有眼袋的人都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快速去掉眼袋,而且效果要好的的。那么,眼轮匝肌肥厚做外切法祛眼袋的效果好吗?下面就让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鼓楼医院成立于1958年,至今已有58年历史,集医疗、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位于交通便捷的福州市五一北路123号,福州鼓楼医院凭借良好的环境、较好的硬件设施、强大的医师团队力量、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在实践中的不断创新,秉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诚信求精的行医宗旨,为八闽百姓提供健康服务。先后获得福州爱婴医院等诸多荣誉。

 

 

福州鼓楼眼轮匝肌肥厚做外切法祛眼袋好吗

 

  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专家指出,眼轮匝肌肥厚是可以做外切法祛眼袋的,外切法祛眼袋手术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袋情况,然后在下睑睫毛缘至外眦沟切开,通过微小切口将导致眼袋问题的脂肪,多余的眼轮匝肌和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完成去眼袋手术过程。因为外切法去眼袋的同时,还能去除松弛的眼周皮肤,因此,还能改善鱼尾纹,恢复年轻双眸。

 

  外切法祛眼袋采用微创切口,避开眼周血管和神经,避免对眼睛的伤害。术后精细分层缝合,可以使创口更平整,恢复更快。一般一周左右拆线,由于疤痕隐蔽,一般术后恢复正常就看不出手术痕迹。

 

  此外,外切法去眼袋特别适合中老年爱美者,眼部皮肤出现明显的松弛状态,而且伴随有眼周皱纹的出现。外切法去眼袋之后,还可以调整眼型,使眼型更加精致。

 

 

福州鼓楼外切法祛眼袋的适应症

 

  1、主要适用于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者。

 

  2、眶隔脂肪脱落型:眶隔脂肪脱落,在下睑造成向外膨出或袋装突出者。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弯月型隆起者。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鼓楼医院做C6雪肤王美白嫩肤效果如何        福州鼓楼医院做眼袋整复术的手术效果有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