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月婷
 黄月婷

 黄月婷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鼓楼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皮肤年轻化及美白嫩肤治疗,尤其是对嫩肤、痤疮、毛细血管扩张、太田痣、雀斑、黄褐斑、咖啡斑等各类斑以及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等治疗颇有心得。

关于 黄月婷

黄月婷医生毕业于莆田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美容皮肤科临床工作10余年,对激光美容和皮肤美容护理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深入的研究。曾多次参与国内外皮肤美容学术交流会议,并进行深造。从业至今,黄医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将现代化的美肤理念渗入皮肤激光美容领域里,为众多求美者解决面部皮肤问题,广受求美者的赞誉。


擅长:擅长皮肤年轻化及美白嫩肤治疗,尤其是对嫩肤、痤疮、毛细血管扩张、太田痣、雀斑、黄褐斑、咖啡斑等各类斑以及色素沉着、毛孔粗大等治疗颇有心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