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大宁路701号9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闸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灵之水医美集团成立于2012年,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拥有先进设备和完善服务的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集团在全球设有多家分支机构,以瑞士疗养中心、美国细胞研究中心、韩国整形医院、日本整形医院、香港 中心出名,国内在上海设有灵之水医疗美容门诊部及 细胞实验中心。

  2013年在上海新开设韩医与瑞士 团队的整形及 中心。设有美容外科、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医学影像科等专业科室;特色项目有韩式面部整形、微创整形、体雕、私密整形、皮肤美容、瑞士 以及美国 治疗等。

  灵之水医美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坐诊,并与韩国整形协会及各大韩国整形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更是阿玛兰施赴韩整形机构在上海地区的现有授权机构。灵之水国际医美拥有国际前沿的医疗美容技术和完整的医疗体系。

  灵之水医美总部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大宁路与万荣路交汇处,毗邻大宁国际商圈,并紧邻大宁灵石公园;医院环境优雅舒适、设备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灵之水医美拥有专业的医护团队,用心服务,用心创造,让您灵动人生,美亦如水。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