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京恒丽做背部吸脂术后效果持久吗?

南京恒丽做背部吸脂术后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南京恒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20
  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别人叫她虎背熊腰,这是很伤自信的,性感的美背才能展现出女性的曲线美,想要快速赶走背部脂肪和赘肉,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借助背部吸脂技术后,这一切将变得简单许多。那么,背部吸脂的效果非常彻底持久吗?下面就让南京恒丽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恒丽医疗美容诊所服务项目主要有以下几大分类:医学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这既体现综合性更体现专业性,又确保了医疗质量。现代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使医学美容进入了一个崭新领域,过去被认为无法医治的众多难题,在今天可由掌握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的专家以及高科技设备来解决。

南京恒丽背部吸脂的效果非常彻底持久:

  南京恒丽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表示,背部吸脂可以准确锁定脂肪部位,准确抽吸,做背部吸脂后,当下就能看到效果。因为吸走的是身体的脂肪细胞,而剩下的脂肪细胞没有再生扩大能力,因而背部吸脂的效果非常彻底持久。

  背部吸脂仪器的针头非常细小,术后只会留下蚊虫叮咬一样的小红点,一般一周就可以消失掉,不会留疤痕。做背部吸脂的过程几乎不用剥离皮肤组织结构,不会给身体留下创伤。

  背部吸脂不仅可以吸走背部脂肪,实现爱美者心目中理想的瘦身效果,还可以刺激皮肤深层胶原纤维再生,起到紧致光滑皮肤的效果。

南京恒丽背部吸脂的四个步骤:

  1、身体检查。检查血液、心电图、肝功能,确定身体没有重大疾病后再做手术。

  2、确定背部吸脂方案。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在背部划出需要去除脂肪的“等高地图线”,确定抽脂位置和抽脂量。

  3、麻醉。在背部注射麻醉液体和脂肪肿胀液,减轻背部吸脂术中的痛感,同时有利于脂肪更好的抽吸。

  4、抽吸。在背部需要抽吸的部位开个1厘米的小切口,将吸脂针头插入,反复均匀抽吸背部脂肪。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恒丽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恒丽彩光祛斑能激发胶原蛋白再生吗       南京恒丽医疗美容诊所价格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