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 > 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做得好

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做得好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8


  很多的女性因为长期的哺乳的关系,导致乳房下垂矫正的比较严重,现在的乳房下垂矫正可以改善乳房下垂的情况,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样的方式进行改变。那么,乳房松弛做乳房下垂矫正好吗?下面就让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



  做乳房下垂矫正效果好
 
  郑州张喜兰医院专家指出,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是沿着乳晕踪迹切开,再将整个乳房上移,自内部固定后,再把乳晕缝合。由于下垂乳房整形术是将整个乳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不轻易再度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专业的部位,不易留下明显踪迹,同时一般不会影响到乳房的其他组织。

  而且,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的,可以采用全身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受术者处于睡眠状态,因此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也可在局部麻醉加静脉镇静剂下进行,手术结束后,乳房周围放置敷料,用弹力绷带包扎。术后求美者会感觉乳房有胀疼的感觉,可以适当吃止疼片予以止疼。

  这些情况不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
 
  1、有心理障碍或精神病患者。

  2、心、肝、肾功能不全者。

  3、有不能控制的内分泌疾病者

  4、已明确有瘢痕体质者不宜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5、有明显凝血功能障碍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等。

  6、对医生不信任或过度信任者也不适合做乳房下垂矫正术。

  7、有全身性感染病灶者。

  8、月经期及哺乳期女性。

  温馨提示:以上是郑州张喜兰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