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千秀美珏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千秀美珏做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线自然

南京千秀美珏做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线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千秀美珏整形美容医院南京千秀美珏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1
  每个人都想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因为双眼皮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有魅力。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可以迅速提升整个人的面部气质,展现美丽优雅的形象。所以很多人选择埋线双眼皮,而埋线双眼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线自然吗?下面就让南京千秀美珏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千秀美珏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水西门大街101-15A04,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南京千秀美珏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线自然

  南京千秀美珏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无需切口,创伤小,术后去肿速度快,双眼皮线自然,没有疤痕。对上脸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或者一侧单眼皮、双眼皮隐时现的人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术后对双眼皮成型效果不满意,也易于修复。埋线双眼皮的缺点是保持时间较短,对眼部皮肤厚、上睑下垂、眼部基础条件较差的人效果并不理想。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时间。不过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看了,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后双眼皮就消失了,一般基础条件不太好的建议可以选择韩式切开、韩式打孔等其他方式。

南京千秀美珏埋线双眼皮的禁忌症状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千秀美珏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千秀美珏激光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南京千秀美珏做腹部吸脂术后需要拉皮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