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4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黑龙江_哈尔滨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是黑龙江省整形美容与修复重建外科的创始单位之一,是黑龙江省整形外科领域早的博士学位授予点,是卫生部委托的全国整形美容外科师资及专科医师培训点,是地方和黑龙江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单位,也是黑龙江省整形外科研究生和整形外科医生的重要培养教育中心,科室综合实力始终居于黑龙江省前列。

  近年来,学科取得众多娇人的成果,在显微重建外科方面,跨区供血理论的研究及其在皮瓣外科的应用,穿支皮瓣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复杂组织移植等都已经跨入省内,乃至国内行列;学科还是省内在瘢痕研究和血管瘤研究领域的重要中心之一。此外,科室也是省内美容外科开展与积累病例单位之一,由于学科拥有良好的人才资源,并结合了创新性的质量控制制度,在保持高手术量的同时,近年内未发生医疗事故。学科设有哈医大二院组织工程实验室,在杨大平教授的带领下,已成为省内,乃至国内重要的组织工程研究与应用基地,为学科发展增添了雄厚的技术储备。近年承担地方与省市级研究项目多项,获得地方部委、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多项。学科累计发表论文几百余篇,本学科十分注重技术创新与体制改革,与时俱进地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民主、务实、效果很好的管理风格;科学、独特、先进的临床技术规范。“哈医大二院整形美容外科”已经成为在市场经济时期兼具强烈学术思想、深刻服务意识和卓越技术实力的现代整形品牌。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