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 >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菜花耳整形要点有哪些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菜花耳整形要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11-16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菜花耳整形要点有哪些。对大多数的人而言,对菜花耳不是很了解。其实,菜花耳是耳部畸形的一种。然而患有菜花耳的朋友也无需担忧,菜花耳畸形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解决。接下来就是来看看专家对菜花耳整形要点的详解。



  耳廓受挤压或捻挫等闭合性创伤后,常可引起软骨膜下渗血形成血肿,造成耳软骨缺血坏死。随着血肿机化为结缔组织,纤维结缔组织的增生和收缩,以及软骨的坏死等病理变化,耳廓渐渐增厚而皱缩,表面呈现很多不规则形的突起,突起间为深浅不等的皱褶缝隙,类似菜花,因而将其称为菜花耳畸形。各种原因造成的耳软骨感染也会引起菜花耳畸形。

  专家介绍说,菜花耳畸形的整形是一个十分困难的手术,一般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进行。可于耳廓前外侧面沿耳轮边缘0.5cm处做切口,小心地在高低起伏不平的皮肤和软骨间进行剥离以形成皮瓣,暴露变形的软骨,然后将增厚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舒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

  较后将翻开的皮瓣舒平覆盖在经切削的软骨面上,并切除过多的部分。缝合切口后,按耳廓的凸凹形态用棉球或松软纱布填塞妥帖后加压包扎。皮瓣的剥离范围不能太广,否则会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因而经常要分数次手术才能完成菜花耳的整形。

  整形专家指出,严重的菜花耳畸形,虽然软骨坏死较多,但皮肤组织常相对松弛,因而可应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对于皮肤亦相对不足的菜花耳,因其耳垂部分常完整,可切除变形的耳廓上部,保留耳垂部分进行耳廓再造术。

  菜花状耳是耳部畸形的一种,治疗比较困难,不易达到较好的效果。手术须在炎症完全消散,病情稳定后半年进行。要美丽,更要保障健康,手术前要多咨询、多比较,要选择正规知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关键也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要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