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厦门天济医院 > 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

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

呆狐网呆狐网 厦门天济医院厦门天济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爱美的你一定知道,饱满的唇部可以增加我们的气质,它与面部更加的协调,然而由于个别的因素,许多人的嘴唇由于个别原因会有些缺陷,若想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唇部整形就是大家 好的选择。那么,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呢?来了解一下吧。

 



  1、唇部整形之厚唇变薄术

  嘴唇的上唇和下唇相接触的部分,即比嘴唇本身的颜色浅的唇内侧,假使该部分较多,就称为厚唇。做唇部手术时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黏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将厚唇改薄。唇部整形手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手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菌素软膏,57天拆线。

 

  2、唇部整形之人中加深术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两侧人中嵴大致平行,但上方略窄、下方略宽。平整而无人中的上唇相对缺乏立体感,可通过施行人中及人中嵴的加深术来修正。

 

  3、唇部整形之薄唇变厚术

  有一些明显丰厚的嘴唇,至今依然是不少女性心目中性感的象征。假若上唇唇红低于5毫米,或者还伴有唇峰和唇珠不明显的特征,那么可判断其唇部较薄。薄唇变厚术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

 

  看完上文介绍的关于唇部整形知识,你对唇部整形有的哪几种问题,应该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了吧。唇部整形将会是您值得信赖的理想选择!它可以满足你爱美的心理,让你更加美丽动人。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
    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

    爱美的你一定知道,饱满的唇部可以增加我们的气质,它与面部更加的协调,然而由于个别的因素,许多人的嘴唇由于个别原因会有些缺陷,若想真正达到修正美化的目的,唇部整形就是大家 好的选择。那么,厦门天济医院唇部整形有哪几种呢?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