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姜成林
姜成林

姜成林 医师

出诊医院: 哈尔滨市第四医院烧伤整形科

擅长领域:

关于姜成林

姜成林,男,主任医师,烧伤整形科主任,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华医学会哈尔滨烧伤外科学会秘书、委员;中华医学会哈尔滨整形美容学会委员;中国临床康复杂志编委。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市烧伤外科专委会委员,市整形美容学会委员。主要专长:对各种烧伤、烫伤、电击伤、化学烧伤、冻伤治疗,各种瘢痕非手术治疗,各种瘢痕畸形,先天性畸形手术治疗,各种整形美容手术均有较深造诣.并在哈市较早的一家采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中、小面积烧伤.此方法具有止痛快痛苦小,愈合快,瘢痕轻等特点.曾获哈市科技进步二项,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论著二部。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