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 > 在南京中美中医地包天矫正有没有年龄限制

在南京中美中医地包天矫正有没有年龄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29
  因发育时期不够注重牙齿问题,往后就出现了地包天情况。因此,不妨选择地包天矫正来改善这个现象。那么,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地包天牙齿矫正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9号,专注于激光美容、面部微整形。“让每一位客户满意”是我院全体同仁始终不变的宗旨。医院拥有资深的专家,先进的设备和独特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让顾客享受到温馨的关怀,在国内拥有良好的盛誉。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

南京中美中医地包天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

  1、南京中美中医医疗美容诊所地包天矫正手术是没有年纪限制的,但是越早越好。地包天牙齿矫正也会随着年纪的增长,矫正的难度增大,如果替牙期反颌没有及时矫正,到恒牙期矫正一般是在12岁以后,则需用较复杂的矫治器,矫治难度大、时间长,费用较高,且面型改善不明显,严重者须采取正颌外科手术才能矫正。

  2、地包天矫正较好年龄是从4岁开始治疗地包天,一直持续到18岁。乳牙期和替牙期个别牙轻度反咬合,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活动或功能矫治器进行治疗。多个牙反咬合或畸形较严重时,则需要正畸医生用固定矫正器进行矫治。

  3、特别是在替牙期和恒牙早期(一般年龄在8—12岁),颌面部生长发育旺盛,此时若能得到及时矫正,可避免颌骨异常生长发育。部分患儿乳牙反咬合(地包天)矫正后,恒牙(12岁以后)萌出后可能还会发生咬合,须再次矫治,但此时的反咬合基本属于牙性反咬合,矫正起来就比较容易了。当然有些患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矫正,成年后形成骨性反咬合,则可能要配合外科手术矫正。

南京中美中医矫正地包天适应人群

  1、儿童:不同原因引起的牙齿畸形,进行矫正的较好年龄也不相同。从牙齿发育的阶段来看,乳牙期间,有些孩子习惯吮指、咬唇、吐舌、口呼吸等,对这些可能引起牙齿畸形的不良习惯,家长应在发现时及时纠正。如果出现乳牙地包天%26rdquo;的情况,应在孩子乳牙长成之后,即3-5岁左右开始治疗。

  2、青少年:恒牙时期出现的畸形,一般11-18岁期间都是矫正的良好时机。而12岁左右是进行牙齿矫正的好年龄。此时患儿的颌面部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也需要利用颌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优等状态,从而取得完美的矫正效果。

  3、成年人:人的牙齿在一生中都会处于生理移动状态,所以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进行牙齿的矫正,矫正年龄在40岁以前比较好,矫正效果会随年龄增大而相应的减弱。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地包天矫正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