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兰陵路5号(九州服装城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常州_天宁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是医院重点特色专科之一,现在医务人员4名,其中医师3人,护师1人,担任常州市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1人。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设有医疗美容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皮肤科等专科。拥有美国科以人公司四合一Versapulse(维纳斯)美容激光机、电动吸脂机、CHX电离子治疗机、超声离子导入喷雾仪、双极电激器各种专用手术器械等专科设备。常年邀请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钱云良教授、范先群教授,上海长海医院整形科郭恩覃教授,季正伦教授,上海瑞金医院烧伤整形科施浩然教授,上海中山医院整形美容科吴坤南教授等定期来院开展门诊咨询及手术指导。

  常州广化医院整形美容科开展对各种色素障碍性疾病及血管性疾病。如太田痔咖啡斑雀斑各种不良纹刺、鲜红斑症、毛细血管扩张等的激光治疗。对各种先天性及后天性的继发畸形、缺损、疤痕、形体容貌的缺陷通过采用手术的高速移植和组织代用品的植入达到恢复功能,增进形体容貌美观的目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