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湘潭湘钢医院
湘潭湘钢医院

湘潭湘钢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西路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湘潭湘钢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湘潭_岳塘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湘潭湘钢医院原名湘钢职工医院,始建于1958年,位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是一所以内、外科为重点.集医疗、教学、科研、临床实验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武汉科技大学、湖南中医学院、娄底卫校和湘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四所院校的临床教学基地。曾被评为湖南省文明单位、园林式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南省临床检验质量室间评价活动优胜单位,多次荣获全国冶金企业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市科教工作先进单位,卫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医院年门诊量、医疗管理、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医疗环节等各项检查评比均在本市名列前茅.医院占地面积近25万平方米,现设置病床400余张。眼科现有设备有进口手术显微镜、进口超声乳化仪、视野机,AB超、光学验光设备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