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三明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科
三明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科

三明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科

地址 地址:福建省永安市燕江东路8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三明市第二医院医学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福建_三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三明第二医院整形美容科成立于2003年9月,是医院重点发展科室,开展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美容、美容美体等,尤其是激光美容技术,治疗各种色素、红黑胎记方面已达到省内领跑水平。已成为三明地区规模大、技术好、设备先进、项目齐全的整形美容机构。

  拥有(与上海九院一样的)国内先进的激光医疗设备,有美国赛诺秀PhotoGenicaV-Star脉冲染料激光机、美国康奥MedliteC3激光机、3045双波长调Q激光机、美国科医人光子嫩肤机、多功能美容治疗仪、赛诺秀微晶磨面机、瑞士共振吸脂机、超音美容治疗仪。

  
来院路线
福建省永安市燕江东路8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