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蕾

廉蕾 医师

出诊医院: 深圳穆生海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纹刺、面部美学设计、激光飞秒祛斑、青春换颜术、“黑脸娃娃”联合疗法祛斑去痣、黄褐斑、太田痣、晒斑、老年斑、等皮肤美观疑难杂症诊治等。

关于廉蕾

  廉蕾,女,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从事医疗美容及激光美容临床研究工作8年,进修韩国纹饰激光医学美容,凭多年的实践和刻苦钻研,独特创造中韩快速纹饰技术,拥有数百例的临床实践经验,多次应邀前往全国各地参加纹饰美容学术交流。擅长:纹刺、面部美学设计、激光飞秒祛斑、青春换颜术、“黑脸娃娃”联合疗法祛斑去痣、黄褐斑、太田痣、晒斑、老年斑、等皮肤美观疑难杂症诊治等。

擅长:纹刺、面部美学设计、激光飞秒祛斑、青春换颜术、“黑脸娃娃”联合疗法祛斑去痣、黄褐斑、太田痣、晒斑、老年斑、等皮肤美观疑难杂症诊治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