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可恩口腔医院 > 济南可恩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济南可恩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可恩口腔医院济南可恩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8

  很多人都会定期进行牙齿的检查,还会为了牙齿的美观而进行洗牙、冷光美白等保护牙齿的方式。所以牙齿的呵护十分重要。那么济南可恩口腔医院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是针对牙齿着色的物理原理,利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的高强度的冷激光,照在涂了美白剂的牙齿上,美白剂发生氧化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上的色素,从而美白牙齿。有牙周炎、牙龈病的人不建议做冷光美白

  有牙周炎等毛病的人想做冷光美白牙齿之前,要询问医生,是否适合做冷光美白。虽说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较为安全,但是针对牙齿有疾病的人,可能会导致牙齿问题加剧。

  有些人在接受完冷光美白牙齿过程中,会出现牙齿敏感、牙痛等现象,但术后一般会慢慢消退。

  冷光美白后要注意口腔卫生

  在接受冷光美白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要按时刷牙,注意不要用过冰的水刷牙,特别是冬天。

  冷光美白后不吃深色食物

  在冷光美白牙齿的24个小时内,切忌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亦不要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以及食用深色食物,避免牙齿再次染色。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不长久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会维持在两年左右,而且平时的饮食习惯和牙齿的保养方面都会影响效果。

  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