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 > 扬州黄婵整形价格全新一览表

扬州黄婵整形价格全新一览表

呆狐网呆狐网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08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是目前扬州市卫生局核准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坐落于风景怡人的古运河边,巨资引进数台全球先进的医疗设备,云集了海内外整形界名医,同时拥有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黄婵医师携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益求精,细致周到的服务,合理规范的收费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美丽的明天。


扬州黄婵整形价格


  双眼皮:5000~15000

  开眼角:5000~15000

  隆鼻:6000~35000

  综合隆鼻:15000~50000

  鼻翼缩小:5000~8000

  鼻头缩小:5000~8000

  假体隆胸:15000~100000

  自体脂肪隆胸:15000~30000

  下颌骨磨骨:30000~50000

  颧骨磨骨:30000~50000

  颧弓内推:40000~80000

  超声刀:20000~30000

  热玛吉:15000~25000

  [瘦脸除皱]:4000~6500

  [美白养护];2000~3000

  进口透明质酸:5000~6500

  国产透明质酸:3000~5500

  进口硅胶隆鼻:5000~9000

  国产硅胶隆鼻:4000~8000

  进口假体隆胸:25000~100000

  国产假体隆胸:15000~30000

  吸脂:2000~3000一个部位

  祛斑:4000~8000

  去疤痕:8000~35000(面积)  

温馨提示:以上是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脂肪注射法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脂肪注射法

    扬州广陵黄婵医疗美容诊所是目前扬州市卫生局核准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坐落于风景怡人的古运河边,巨资引进数台全球先进的医疗设备,云集了海内外整形界名医,同时拥有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黄婵医师携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益求精,细致周到的服务,合理规范的收费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美丽的明天。

    2019-05-05
  • 扬州黄婵鼻小柱畸形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扬州黄婵鼻小柱畸形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人们审美在改变对美的追求逐渐变高,不能容忍自己身上有任何的缺陷。而鼻小柱因为位置特殊且重要,所以一旦有畸形就要及时矫正,要不就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那么,扬州黄婵鼻小柱畸形矫正的方法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吧鼻小柱矫正的方法

  • 扬州黄婵整形价格全新一览表
    扬州黄婵整形价格全新一览表

    扬州黄婵医疗美容诊所是目前扬州市卫生局核准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坐落于风景怡人的古运河边,巨资引进数台全球先进的医疗设备,云集了海内外整形界名医,同时拥有与世界同步的先进技术。黄婵医师携全体医护人员将以精益求精,细致周到的服务,合理规范的收费为每一位求美者打造美丽的明天。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