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 >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黄瓜粥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黄瓜粥

呆狐网呆狐网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4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黄瓜粥,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黄瓜粥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黄瓜粥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位于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2019-05-04
  •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鼻头缩小多少钱?价格贵吗
    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鼻头缩小多少钱?价格贵吗

    由于鼻子在五官中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肥大的鼻头会影响人的面容,对于面容清秀的女孩子来说,有一个肥肥的鼻头就破坏了整张脸的协调性,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孩子想要做鼻头缩小术,那么东台市第四人民医院鼻头缩小多少钱?价格贵吗

    2018-11-1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