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纯

杜纯 医师

出诊医院: 商丘杜韩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韩式精细眼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整体式鼻部多项塑型 (隆鼻、歪鼻矫正、鼻再造)、拉皮除皱、妇科整形等。

关于杜纯

  杜纯,男,帝尔美整形美容医院科研组成员、国家认证整形外科主诊医师,先后任职于多家省市级公立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曾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师从王炜等整形界泰斗潜心研修美容外科,多次赴德国、法国、新加坡、韩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他提出的“面部五官和谐之美”的理念,深得整形美容业界专家们的肯定与赞赏。

擅长:韩式精细眼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整体式鼻部多项塑型 (隆鼻、歪鼻矫正、鼻再造)、拉皮除皱、妇科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