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双眼皮适宜人群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双眼皮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3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羡慕别人的工作,羡慕别人的家庭,羡慕别人的长相,但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估计较羡慕的是别人好看的眼睛了,眼睛小虽聚光,但是不好看啊,好看的眼睛一定要大,如果你的眼睛不是足够大,你也别担心,可以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双眼皮适宜人群有哪些




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双眼皮适宜人群


眼睛长度不够

西方人的眼睛长度一般都在32毫米以上,而东方人却只有2226毫米。这是因为东方人大多存在内眦赘皮,使两眼内眦间距离太宽。从美学上讲,两内眦间有一个眼的距离是美的,但东方人绝大多数内眦距有一个半眼,再加上东方人普遍鼻根部平坦,使面部缺乏立体感。


眼睛高度不够

西方人眼睛高度一般在12毫米左右,而东方人一般在67毫米。这是因为双眼皮发生的比率在西方几乎是接近满分,在东方却不足50%,而双眼皮的存在能使眼睛的高度增加。眼睑高度不够,会使角膜(黑眼珠)外露比例小,使眼睛看起来缺乏神韵。


眉毛和眼睛距离太远

西方人大多数为大而平行的多层双眼皮,双眼皮位于眉毛和眼睛之间,而东方人多数是单眼皮或广尾形的小双或隐双,眉毛太高,不是很有立体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双眼皮适宜人群”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