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5-01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牙齿的健康与美观对于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在日常中不仅可以帮助咀嚼食物,而且在微笑的时候还可以让人的面部更加有魅力,如今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如果牙齿出现了缺损或脱落的现象,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通过烤瓷牙来进行有效改善。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的寿命有多长?

  烤瓷冠的寿命主要取决于基牙本身的寿命,金属烤瓷冠因为边缘密合度高,菌斑不易存留,使用年限上。如果是同等制备条件下,应高于全瓷冠10年左右。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需要怎么护理:

  1.磨除牙体组织的量相对较大,且由于全瓷冠有一定的透明度,如果牙齿本身颜色较重,戴入后会透出内部颜色,因此该修复体较适用于牙齿本身有较大缺损的活髓牙或用牙色桩核修复的残根残冠。

  2.烤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3.还有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烤瓷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