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3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出现牙齿缺失的情况,牙齿缺失看起来是极为不美观的,而且也会影响吃饭进食的问题的,想要弥补他们选择了做全瓷牙种植,那么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呢?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哪些效果?

  全瓷牙采用的是纯瓷材料制作的牙冠,具有很好的透光性和生物相容性,而且牙冠颜色很真牙近似,而且适用范围也比较广,如个别牙不整齐,出现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全瓷烤瓷牙修复来弥补。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有什么优势?

  1、安全健康:全瓷牙因其卓越的性能在一些发达应用相当广泛,也是患者的修复材料。全瓷牙由于内冠是用瓷体材料,无金属,故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更加不用担心不良金属离子渗出影响健康。让你真正感觉到烤瓷牙是从你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

  2、抗压耐用: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磨牙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3、色泽天然:普通金属瓷牙透光性,色泽和形态与天然牙存在较大差别,更会在灯光下产生“青灰色”的效果。而全瓷牙的色泽逼真,透光性好,和天然牙几乎相似,在灯光下不会出现“青牙闪闪”的尴尬。

  4、自然美观,晶莹剔透:可以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复效果,其适度的透视度、较好的边缘密合性、与牙釉质近似的折光性是其他烤瓷无法比拟的。近年来,全瓷冠修复已经成为现代牙齿修复的新时尚,其适应于装固定假牙后出现牙龈退缩、牙龈发青、牙龈红肿、颜色较差、崩瓷的患者。

  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的适应症?

  一、由于牙髓、根尖周病变或者隐裂等原因而进行根管治疗后需要修复的患牙。

  二、变色牙,如死髓牙、四环素牙和氟斑牙等不宜用其他方法修复的患牙。

  三、畸形小牙、釉质发育不全等需要改善牙冠形态的患牙。

  四、前牙错位、扭转等不宜或不能采用正畸治疗但又需要改善前牙美观的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阳市口腔医院整形全瓷牙修复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