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 >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自体毛发移植后能抽烟吗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自体毛发移植后能抽烟吗

呆狐网呆狐网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7-19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自体毛发移植后能抽烟吗?现在的人们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完美的形象,不仅需要有漂亮的脸蛋和完美的身材,头发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每个爱美者的追求,但也并非人人都可以拥有令自己满意的头发,生活中有很多人面临着脱发的问题,稀疏的头发让一个人的魅力和气质都大大降低,所以人们为了改善这一现状,纷纷选择了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来改善。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自体毛发移植后能抽烟吗


  自体毛发移植后能抽烟吗?

  自体毛发移植后建议大家较好不要去抽烟,这样会影响术后的恢复。

  发型设计:自体毛发移植手术首先设计整体发型线及移植部位的发型,测量仪在后枕部测量头发的密度,根据每平方厘米头发的数量,算出所提取毛囊组织的面积。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分离毛囊:这一部分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较为关键的地方,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处理,皮辧取下以后,必须分离出一株株的毛囊单位。

  将毛囊植入头皮:这是自体毛发移植手术需要注意的,医师必须先在前额秃发区作显微切口,再将毛发一株一株植入。

  自体毛发移植手术24小时后就可用凉开水冲洗头发,第4天就可以正常洗头,自体毛发移植后的护理很重要,如果护理的好的话,可以使术后的效果更加的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