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 >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内分泌失衡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内分泌失衡

呆狐网呆狐网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27

原名“邓州市公疗医院”,始建于1983年。2000年7月更名为“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011年更名为“邓州市人民医院”。我院现有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南北两个院区、职工89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4人、副高级职称37人、中级职称148人、专业技术人员555人),年门诊病人2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3万余人次、床位1000张、固定资产2.45亿元、拥有1.5T磁共振、大型C臂及市内独有的128CT等


  内分泌失衡

  内分泌一直是诱发痘痘的重要元凶!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女性在生理期前,都有长痘的烦恼,而且主要出现于下巴和两鬓等部位,主要原因就是分泌紊乱,在排卵后生理期前,黄体素增加,加上那时候心情通常不是很好,甚至有点儿忧郁,皮脂的分泌会增加,体温变高,肌肤也会处于一种不安定的状态,所以会造成角质的抵抗力变弱,痘痘趁机就冒出来了。

  适当调理身体,注重生理期保养,有助于平衡内分泌。如果只是生理期才有,那就谢绝一些冰冷、凉性的食物。如果生理期之外常年还有,那应该去看看妇科医生,很可能你的“好朋友”已经有了小麻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美容整形:内分泌失衡,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