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阴市中医院 > 江阴市中医院: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江阴市中医院: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呆狐网呆狐网 江阴市中医院江阴市中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7

江阴市中医院整形美容成立于1990年,是无锡地区较早成立的以整形、美容和烧伤为主的特色专科之一。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该科始终坚持“医教研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建立了一支本科以上学历、德才兼备的专业整形队伍。


  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毛孔里的老废角质及氧化皮脂的粉刺,如果没有彻底地被祛除,不但会使毛孔变大,肤质也会变得粗糙,甚至会引致痘痘的滋长。所以,清洁阻塞于毛孔中的污垢、粉刺和黑头,然后进行深层保湿护肤,能让毛孔逐渐变小、肤质滋润饱满,长痘的机会也就自然减少了。

  所以针对黑头粉粉刺过多引起的痘痘,要以注意清洁力度,选择一款清洁能适中的洁面产品非常有必要,另外一周一至二次的清洁面膜也必不可少。

  如果开口白头粉刺长期暴露在外,包裹在中间的白芯会被空气污染氧化而转变为黑头,加速毛孔粗大。当肉眼能看见白芯时,可以自己把它挤出来。将柔软角质化妆水轻拍于脸上及痘痘生长的部位,把白芯放在消毒过的除痘棒的圆圈中间往下按压,慢慢移动,直到白头先进碰到圆圈边缘为止。如果痘痘里面的东西没有被连根拔起,要用小镊子把残留物夹出来,较后涂上一点儿消炎的精华,如含茶树油的产品。

  另外,成人因为皮肤松弛,势必造成的毛孔扩张也要注意护理,毛孔的张大也是形成黑头,引发痘痘的原因,所以平时的护理上选用一些增加皮肤弹力,有收缩毛孔功能的护肤品也非常有必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江阴市中医院:黑头粉刺堆积过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江阴市中医院: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江阴市中医院:黑头粉刺堆积过多

    江阴市中医院整形美容科成立于1990年,是无锡地区最早成立的以整形、美容和烧伤为主的特色专科之一。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该科始终坚持“医教研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建立了一支本科以上学历、德才兼备的专业整形队伍。

    2019-04-27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