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泉

周泉 医师

出诊医院: 青海省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周泉

  周泉,男,主任医师。1987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2011-2012年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进修学习。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青海省口腔医学会会员,青海省人民医院病案管理委员会成员。长期专业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工作。主攻方向:口腔颌面部创伤,口腔颌面部感染等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颌面部肿瘤切除与重建,唇腭裂及术后畸形的二期修复。颞颌关节疾病的诊治。在口腔颌面外科领域具有较为完善的理论体系及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不同高海拔藏汗人群牙龈组织碱性磷酶(ALP),牙龈组织及沟龈液中白介素-8(IL_8)含量检测的对比研究》等两项课题。完成“软腭五瓣法”修复术,“颌颈胸疤痕粘连的修复”等6项三新。发表医学专业论文20多篇。发表科普文章30多篇。合著《口腔颌面部感染》。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