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高东旺
高东旺

高东旺 医师

出诊医院: 青海省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高东旺

  高东旺,主任医师,为学科带头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青海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青海省医学学科带头人。擅长颌面整形美容手术,除美容手术外,各种先、后天畸形的整形,各种肿瘤切除后缺损的修复、以及各种外伤造成的组织缺损修复等均广泛开展,包括了全耳再造、全鼻再造等较高难度的手术。先后开展三新项目20余项,其中《上颌骨陈旧性骨折Lefort-I型截骨整复术》、《上唇外伤性缺损“N”形切开整复术》等10项被省卫生计生委评为“省内先进”。在专业杂志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完成被青海省科技厅评为国内先进的课题2项。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