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阳泉友爱医院
阳泉友爱医院

阳泉友爱医院

地址 地址: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三岔口加油站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阳泉友爱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阳泉_平定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阳泉友爱医院是经阳泉市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综合性医疗机构、医保定点医院,位于平定三岔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平定县第一所民营医疗机构。阳泉友爱医院门诊大楼修建于2004年,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阳泉友爱医院成立于2005年,在李有权院长的带领下,友爱人历经5年的风雨兼程,开始在强手如林的医疗市场中依靠灵活的经营机制,多元化的资金渠道,很强的市场开拓意识和服务意识,顽强成长,探索出一条补漏拾遗以点带面的综合性民营医院发展之路,为推动全市民营医院事业的进步进行了积极工作阳泉友爱医院的前身是基督教友爱会医院,友爱会是美国人库范恪在境内平定城办的教会组织。其于1907年传入设立了办事机构。阳泉友爱医院秉承友爱会的办医理念。怀着感恩的心工作,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友爱诚信创新奉献的精神工作是阳泉友爱医院成立伊始李院长向全体人员做的思想要求。
  阳泉友爱医院以“办老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为建院目标;以无痛、微创为治疗特色;以“先做病人的亲人,再做病人的医生”为服务宗旨。
来院路线
乘公交:

  203路、2路/18路支线、204路、18路、205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