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崔树英
崔树英

崔树英 医师

出诊医院: 平顶山中平能化医疗集团总医院烧伤美容整形科

擅长领域:各种烧伤、瘢痕的治疗,在阴道紧缩、处女膜修复、阴唇肥大缩小、隆胸、隆鼻、丰颞、下颌角成形、垂睑眼袋去除、颜面部除皱等整形美容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关于崔树英

  崔树英,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同济医学院,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曾在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进修。一直从事烧伤外科临床工作,擅长各种烧伤、瘢痕的治疗,在阴道紧缩、处女膜修复、阴唇肥大缩小、隆胸、隆鼻、丰颞、下颌角成形、垂睑眼袋去除、颜面部除皱等整形美容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擅长:各种烧伤、瘢痕的治疗,在阴道紧缩、处女膜修复、阴唇肥大缩小、隆胸、隆鼻、丰颞、下颌角成形、垂睑眼袋去除、颜面部除皱等整形美容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